返回顶部

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五项措施提升行政审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2:0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定昆  

四川在线消息(刘定昆)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政务服务窗口积极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通过五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提升行政效能,确保为企业办实事。

实行“四定”管理。实行定岗、定时、定员、定责的“四定”管理,窗口工作人员的岗位意识得到增强,办件效率明显提高;开展业务培训。先后进行药品行政审批系统和医疗器械经营备案系统培训,为企业熟练使用申报系统奠定基础;创新受理模式。运用“全省药化市场行政审批系统”,对药品经营许可做到网上受理、一次性告知,让企业少跑路;提供技术支持。今年以来,接受企业办证咨询1000余次,免费提供电脑、打印机,现场指导企业申报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和产品备案30余次,深受企业好评;提升业务水平。今年以来,窗口多人多次参加国家和省食药监管局组织的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等法律法规培训,增强了业务能力,为行政审批提供技术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