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烟草专卖局从严从实抓牢抓好信访维稳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21:5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姝  

四川在线消息(刘姝)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进一步深化机制,落实责任,抓好源头防控和教育引导,从严从实开展信访维稳工作,防范企业发展风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突出“及时性”,立足实际抓传达。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行政办公会,传达贯彻国家局、省局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市行业站在讲政治、将稳定、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

突出“常态化”,健全机制抓运转。及时调整领导小组成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信访工作原则,建立健全信访处置联动工作机制,确保职责明晰、责任压实。围绕信访工作新趋势、新要求,全面梳理市局(公司)信访工作制度,筹备修订《信访工作制度》和《信访工作预案》,确保及时有效化解矛盾,把握信访稳定工作主动权。

突出“零隐患”,全面排查抓重点。把薪酬改革、专卖执法、货源分配、采购投资等工作纳入信访稳定重点,对各类矛盾纠纷及随时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力争做到源头防控,将风险降低到最小。经仔细排查,内江烟草无相关信访及舆情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