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工作 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5:3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9月6日,内江市卫生计生委收到《内江市农业局关于承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9月3日转交来电来信的函》,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责成委监督科及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赶往资中县重龙镇,开展现场调查核实工作。

调查人员前往资中县重龙镇姿态路口的河沟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询问了当地居民,对举报情况进行了核实。随后,调查人员到为该区域提供集中式供水的资中县城区水厂,开展饮用水卫生安全调查。经现场查看该水厂的水源水取水口、制水设备、管理制度、证照及水质监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后,调查人员认为:该水厂管理较为规范;出厂水、末梢水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现场未发现违法违规的行为。

最后,调查人员就饮用水卫生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卫生管理的关键控制点进行了宣贯,要求水厂进一步提高饮用水卫 生安全意识,合法合规的开展饮用水生产经营活动,切实保障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维护广大群众的健康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