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认真谋划,拉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23:2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一是精心谋划,强化组织保障。局党组印发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设立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内设“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三个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保障活动的胜利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强化氛围营造。局办公室牵头,组织全局上下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机关LED、信息专报、宣传栏等,全面展示审计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成效,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主题引导,强化督促指导。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载体,真正使全局上下的思想来一次大洗礼、观念来一次大更新、活力来一次大迸发、能力来一次大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巡回检查、专项督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加强督促检查,对组织不力、敷衍塞责、效果不好,严肃批评、严肃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