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邓刚柱检查隆昌广播电视台十九大安全保障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7:1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田伟  

四川在线消息(田伟)10月11日下午,内江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邓刚柱率队到隆昌广播电视台检查十九大安全保障准备工作。

在新闻中心,检查组一行分别听取了隆昌市文广体新局、隆昌广播电视台安全生产责任人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电视台中心机房广播节目播出情况和节日期间安全保障措施。检查组对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刚柱要求,广电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的十九大安全保障工作放在头等位置;要严格落实安全播出的管理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堵塞漏洞,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保障水平,确保广电系统以最佳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