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5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付烯  

四川在线消息(付烯)当前,隆昌市上下正在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浪潮。10月17日,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有全主持,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在全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第一,明确做什么。务必明确三大活动各自要求,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三大活动中来。第二,明确怎么做。会议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强调三大活动需要注重方法和效果,才能最大限度地达到实效。第三,理清思路,形成报告及成果。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与局当前重点工作实际相结合,形成报告和成果。第四,总结经验,及时报送进展情况。勤于总结经验和教训,充分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及时报送三大活动开展情况。第五,着力成果应用。隆昌市文广体新局三大活动的开展,围绕“谋划隆昌市文化发展蓝图”,将为打造特色隆昌文化产业,建设文化隆昌提供积极的理论成果。这些成果将作为今后工作的一个指导,为探索隆昌未来文化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