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卫生计生委深入开展大型医院巡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2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市卫生计生委  

四川在线消息(市卫生计生委)为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工作,按照国家、省卫生计生委有关工作要求,内江市卫生计生委于10月23日至10月27日对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大型医院巡查。

本次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刘波同志担任组长,市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负责巡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巡查专家组由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朝良同志任组长,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周红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袁有才、内江医科学校副校长李家成分别担任党风廉政组、医院管理及行风建设组、经济管理组组长,具体负责巡查工作。

巡查期间,巡查组专家一行12人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问卷调查、公开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了巡查。实地走访了医务科、药剂科、人事科、纪委办、药剂科等重点科室,访谈了52名医务人员,对150名医院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对50名职工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发现30条工作亮点,51条存在的问题。

10月27日上午,本次大型公立医院巡查反馈会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全科医学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印永彬、蒋鸥出席会议,巡查工作组全体成员、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党风廉政组、医院管理及行风建设组、经济管理组组长分别向市第二人民医院反馈了巡查意见;巡查组组长刘朝良代表巡查组全体成员发表了意见;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吴道全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印永彬就本次巡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印永彬副主任首先感谢了巡查组专家一行5天来的辛勤付出。他对市第二人民医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一是领导班子凝聚力和领导力不断加强;二是创新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三是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四是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最后,印永彬副主任向市第二人民医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及时分类整理,整改到位;二是要高度重视医改指标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达到考核指标;三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四是要高度重视职工意见,合理意见该采纳要采纳,该解决要解决。

巡查结束后,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于1个月内向市卫生计生委书面提交整改方案,并于3个月内整改完毕后提交整改报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