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古小平同志受到九寨沟地震震后应急评估表扬

www.scol.com.cn  (2017-11-16 16:5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文涛  

四川在线消息(李文涛)近日,为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抗震救灾精神,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扬了参加“8·8”九寨沟地震震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安全性应急评估单位和个人,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及公司副总经理古小平同志受到表扬。

九寨沟地震发生后,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响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动派出主要技术骨干力量,全力投入灾后安全性应急评估工作。8月10日他们冒着危房垮塌和余震落石的危险,不畏艰险,不顾疲劳,连续奋战,以过硬的专业技术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安全性应急评估任务,为灾区稳定和恢复社会秩序、为过渡安置恢复重建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灾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