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2 17:4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谭自然  

四川在线消息(谭自然)根据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方案,为普及燃气安全常识,提高学生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11月17日下午,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走进内江十小,给同学们带来了安全用气知识讲座,同时向内江十小赠送了2700册关于安全用气的儿童安全绘本。

活动现场,安全宣传员给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燃气安全知识讲座、播放了《润仔讲燃气》的安全宣传视频,并通过有奖问答形式,向学生普及了天然气的基础知识,讲解了天然气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安全隐患排查方法以及燃气泄漏的应急措施等内容。

这是内江华润燃气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内江华润燃气还将走进东兴区外国语等9所小学。

通过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让小学生参与燃气安全宣传,可以将安全用气常识辐射到每个家庭,带动每个家庭重视燃气使用安全问题,最大限度防止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