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商局:突出“三抓”筑牢应急管理工作基础

www.scol.com.cn  (2017-11-28 10:0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田洁  

四川在线消息(田洁)内江市工商局扎实做好应急管理的各项基础工作,稳步推进全局应急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提高应急管理能力。

抓应急值守。将应急值守纳入年度应急管理工作要点,严格执行《关于建立值班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应急值守工作制度》,实行“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司机”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值班工作“抽查—通报—处理”机制,做好了节假日、防汛抗旱、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值班工作。

抓预案演练。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网络信息安全和电梯故障救援应急预案的两次演练,并首次与市应急办联合开展全市首次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邀请市应急办、四川无声科技有限公司、内江五元科技有限公司等参演,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实战能力。

抓宣教培训。制定应急管理宣教培训计划,实行宣教培训常态化,结合执法检查、市场巡查、“双随机”,扎实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全年开展应急管理知识培训3次,培训人员113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