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聚焦拆迁安置房建设工程

www.scol.com.cn  (2017-11-30 17:1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朱亮  

四川在线消息(朱亮)拆迁安置房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推进城市发展的有力保障。隆昌市审计局坚持把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拆迁安置房工程作为投资审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益,提高建设质量方面的独特作用,确保拆迁安置房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到位,效果明显、群众满意。

隆昌市在安置房审计中的主要做法:

明确审计思路。根据招投标文件、施工图纸、变更等审计资料认真编制审计实施方案,明确工程审计重点、难点,合理安排审计组成员分工,实行审计限时制。

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审计工程资料与现场对比,通过复核数据,就实施情况、签证合理性、材料使用情况等多个方面,找出工程中存在的明显差异的部分,对相关问题重点再调查,找出审计的风险点。

落实审计结果。针对各个项目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根据工程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的审计意见,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多计部分予以核减,确保工造价的真实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