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积极展开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工程审计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30 17:1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书容  

四川在线消息(黄书容)11月28日,隆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建设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不仅满足了新时期隆昌市公安交警工作开展的需要,而且对维护交通秩序、纠正和处罚交通违章行为、处理交通事故、完善机动车登记和检测、保护人民人生安全维护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日,隆昌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该项目进了审计。项目建筑面积约为16457.52平方米,占地面积约为117亩,项目涉及交管监控指挥中心、车管业务办证中心、驾驶员考试中心、“五小工程”等几个单项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6173.72万元,结算送审工程造价8300余万元。审计人员重点关注项目是否按标准进行了建设,一是对现场变更工程进行抽查核实;二是对部分设备的采购安装进行抽查核实;三是对已完工程是否按图纸施工进行抽查核实。通过现场审计,进一步提高政府投资资金的使用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