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强化城市绿地消防道路工程审计

www.scol.com.cn  (2017-11-30 17:1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朱亮  

四川在线消息(朱亮)隆昌市委市政府致力推进省级园林城市建设,注重本土文化传承,突出文化与绿色融合,先后建成莲峰公园、北关石牌坊景区、白庙子生态湿地公园、古宇湖东入口等城市绿地项目。

近日,隆昌市审计局为服务园林城市建设,保障城市绿地项目规范有序的建设,陆续开展了对城市绿地项目消防道路工程的审计工作。东入口公园消防道路工程被纳入第一批次审计项目,项目涉及道路全长585米,道路平均宽度7.5米(7cm厚沥青混凝土路面4.5米宽+雨花石铺贴/拉丝面青石板1.35米宽×2边+边带0.15米宽×2边)。审计人员在常规审查和复核工程量的情况下,还对道路采取转芯取样,抽查道路厚度,确保道路达到设计要求,满足道路消防应急的安全使用标准,保障工程质量,有效控制投资成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