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防系统开展第四季度人防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1-04 16:2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3日,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人防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市、区)人防办及市人防办各科室、中心就今年1--10月人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随后,市人防办领导对各县(市、区)人防办及市人防办各科室、中心前3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全市人防系统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了今年1--3季度,全市人防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整体效果良好。一是各县(市、区)和市人防办办内各科室、中心对标各项目标任务,苦干实干、砥砺前行,工作成效更加凸显;二是全市人防系统上下联动更加紧密;三是三区人防办的挂牌和基层人防工作站的建立,让全市人防系统体制建设更加完善;四是今年重点工作不断有序推进,七个人防重点项目及人防队伍演练都取得一定成效;五是人防宣传更加有力,与各大媒体联系更加紧密。

会议对岁末年初的工作作出三点部署:一是将全年的工作做好全面系统的盘点。二是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把今年的工作收好尾。三是抓实今年的年终扫尾工作,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人防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