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防办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1 16:2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30日,市人防办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大会精神。

会议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明高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二是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三是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人防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