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烟草物流“三步走”抓好冬季消防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2-04 16:3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惟西  

四川在线消息(张惟西)近日,内江烟草物流通过“看、演、评”三步走,抓冬季消防安全意识、安全措施、应急能力全面提升,拉开了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帷幕。

第一步“看”视频,深刻警醒。组织观看全国首部大型消防教育警示电影——《119对你说》,以真实的案例、群众的视角,模拟还原火灾发生的原因,让员工深刻认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掌握应急处置的必备技能。

第二步“演”现场,活学活用。组织开展实战演练,模拟仓库发生火情,设置火情报警、扑救、人员应急疏散等内容,检验全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第三步“评”过程,总结经验。总结和反思演练中的不足,举一反三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事故发生后各级应急救援组织的反应能力和协作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