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行健康生活管理 内江市枇杷社区MCL工作站成立

www.scol.com.cn  (2017-12-05 15:0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2月5日,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癌症防治体系工作站在星桥街枇杷卫生室正式成立。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波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参与了揭牌仪式,他充分肯定了工作站成立的重要作用,同时他也指出推广生活方式全程医学管理作为全市推行社区卫生服务的重要组成,也是推进健康内江建设的重要手段。

据了解,工作站是由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MCL中心与社区卫生室联合建立,通过引进来自加拿大的MCL肿瘤(慢病)生活方式全程医学管理模式,建立以社区为基础、群众为主体、三甲医院为依托的癌症(慢性病)预防体系,将MCL生活方式推广普及到社区,帮助社区居民们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

MCL生活方式全程医学管理,是集合美国慢病生活方式管理的一线疗法(FLT)、加拿大肿瘤预康复项目(POP)、中国肿瘤营养疗法(CNT)多方的临床成果,根据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开创的一套系统的,科学的,生活方式全程医学管理方案。主要通过医学的方式从营养、饮食、运动、心理等多方面管理日常生活,改善人体综合体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