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推行自查报告备案制度

www.scol.com.cn  (2017-12-11 10:4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俊杰  

四川在线消息(李俊杰)近日,内江市按照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食品药品生产加工企业安全隐患排查上报通用标准》中自查标准和具体要求,督促食品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确保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

一是强化食品生产企业隐患排查。要求食品生产企业组织人员按时间要求逐项逐条排查安全隐患,经企业负责人确定安全生产隐患均得到解决后签字盖章,报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备案,原则上每年最少1次。

二是强化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要求各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按照食品生产企业隐患排查项目清单逐项核查,形成符合本地实际的自查报告及隐患排查清单,强化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

三是将企业安全生产纳入日常监管。结合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监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纳入日常监督检查,根据企业风险等级情况实施有效监管,确保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