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食药监局强力推进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1 10:4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小慧  

四川在线消息(陈小慧)12月4日,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一体化平台建设、录入及运行工作 。

会议传达市委行权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加近期系统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三就该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面对照行政权力清单,抓好一体化平台建设及录入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全面推进。抓好时间节点,全力做好监察点位设置、平台应录尽录及实时录入工作。三是强化意识,抓好信息报送。及时报送一体化平台上行政权力的认领数量、运行数量、行政权力录入数量及存在的问题。四是责任追究,督促落实。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平台建设情况进行督促,确保各单位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