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住建局召开安全、环保和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2-13 15:5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家月  

四川在线消息(肖家月)12月12日上午,隆昌市住建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及全市施工企业负责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消防安全、大气污染防治和2017年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上周有关消防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和清理拖欠民工工资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消防火灾事故的教训,绷紧消防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当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二是要求各在建工地认真开展环保问题自查自纠,确实履行建筑施工扬尘治理责任,切实落实扬尘治理措施。三是要求务必把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相关制度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攻坚战,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杨强调对三项工作,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二是强化责任,突出重点。三是真抓真为,严格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