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烟草专卖局“三个强化”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www.scol.com.cn  (2017-12-21 17:0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姝  

四川在线消息(刘姝)12月20日,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全面剖析国有资产管理现状,进一步规范全市行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

强化思想意识转变。提高领导和广大职工对国有资产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将“人人重视国有资产管理,人人参与国有资产管理”的理念植根人心,加快促进对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序性、规范性、科学性建设。

强化理论知识提升。组织全员学习《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明确国有资产管理职能职责的指导意见》(内烟财〔2017〕205号文)等资产管理细则,强化资产购置、资产报废、资产有偿转相关工作流程、标准,全面明确各岗位员工国有资产管理职能职责。

强化操作水平提高。以归口管理部门、资产使用部门的相关操作权限为切入点,提高资产购置、资产信息维护、资产变动等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相关模块的可操作性,努力做到贴近实际,符合流程,确保国资管理子系统使用高效可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