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沟通对接架桥梁 帮扶藏区重长效

www.scol.com.cn  (2017-12-22 09:43: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毓  

12月13日至15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高峰率工作组赴甘孜供电公司开展援助帮扶对接。

工作组先后来到甘孜供电公司及其下属单位(泸定、康定供电公司),深入了解其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情况;召开援建帮扶座谈会,总结回顾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未来帮扶需求、建立长效帮扶机制、构筑完善沟通交流平台、党建结对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泸定、康定公司负责人对援建人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他们在援建期间发扬了“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高原电力精神,与其他职工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为藏区电网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

高峰对援建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援建帮扶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系统规划,制定2~3年的帮扶计划,保证帮扶工作的连续性;要完善沟通交流平台,加强沟通,增进了解;要拓展帮扶面,以管理帮扶、人才帮扶和技术帮扶为抓手,将长期援建与短期专项援建相结合,深入挖掘红色元素,探索党建结对共建,打造特色“先锋川电”。

高峰还对帮扶人员提出十五字要求:“做实事、传经验、学长处、展形象、做桥梁”,希望援建人员能够尽职尽责,完成援建工作。

甘孜公司党委书记刘友志感谢内江公司对甘孜公司真心实意、用心用情的帮扶,多年的结对帮扶工作让内江、甘孜供电公司结下了深厚情谊,促进了双方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刘友志希望内江公司在党建方面对泸定公司给予帮助,打造红色党建;甘孜公司也将继续为内江公司提供培养锻炼优秀干部员工的平台。(李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