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人防知识宣传进学校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2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30日,隆昌市人防办邀请内江市人防办指通科主任科员熊怀东,对隆昌市委党校递进班学员、川南幼专、镇一中和镇二中的在校师生开展了人防知识宣传进学校的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围绕什么是人民防空、人民防空的目的是什么、现代战争空袭和防空特点、人民防空的防护重点、人民防空工程、通信与警报、群众防空组织和应急应援等知识进行了宣传。

通过专题讲座和发放人防知识宣传手册16000本,让参加学习的5600名师生极大的增强了防空防灾意识,并进一步扩大了民防知识宣传教育在广大师生中的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人防形象,营造了关心、理解、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为今后人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