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汇宇制药为市食药监管局送来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1-04 11:1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以服务促监管 为企业腾飞助力

——四川汇宇制药为市食药监管局送来锦旗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足助推全市食品药品产业发展大局,大力开展民生工程,充分发挥监管职能作用,以服务促监管,对诚实守信的食品药品企业提供有力支持,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1月3日,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丁兆特意送来锦旗,并向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三呈上感谢信。汇宇制药在感谢信中说:感谢市食药监管局一直以来对公司在许可申报、GMP认证、产品注册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陈三局长多次带队听取企业汇报,并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帮助出谋划策,做了大量工作,帮助企业解决了难题,使企业看到了希望。汇宇制药抗癌药培美曲塞于2017年10月获得首个国内化药新分类注册品种,获得国内上市资格,2018年可望为企业带来近8个亿的产值。企业表示,今后将积极努力争取新的跨越,为内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