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明确思路锁定目标,促党建工作稳步提升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20: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2017年12月29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党务工作会,总结2017年党委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委工作。公司党委书记高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军,威远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年,内江供电公司党委深入推进“旗帜领航·三年登高”基础建设年工作,党建基础进一步夯实。一是创新党建“三机制”促进生产经营。聚焦党建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主题,创新建立“三机制”,实现业务与党内工作“双责任”和“双闭环”。二是深化纪企检企、统筹联动。建立长效“六大机制”,探索实施纪检人员“跟班轮训”,推进纪企检企共建向纵深发展。三是持续推进“双导师”培养机制。围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主线,按照“双向选择、确定目标、过程管控、结果评价、结果运用”模式,协同助推新入职青工成长成才。四是全力打造农村“三为”志愿者服务队。围绕“三为”服务内容,拓展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内涵,坚持“三多”服务模式,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

会上,参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党建管理、党风廉政、班组建设等方面特色、亮点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学习,将上级精神、各项文件、规定学深学透;要勇于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重点抓好与其他兄弟单位党建结对共建和公司内部各单位红色党建共建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好带头作用;要开展内部巡查、纪企检企共建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班组建设,打造标杆班组;要加强内外部沟通、交流,整合各方资源,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王春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