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友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8 14:5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邓顺仙)1月6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第二届毕业生工作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出席会议,部分退休教师、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校学生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任孝勇向参会的校友介绍了学院2017年的发展情况和成绩,并对与会校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通过毕业生联系会,互相关注发展、成长,形成荣辱与共的共同体。

随后,93届校友余彬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回首过去,最难以忘怀的就是学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并对参会的校友倡议“不忘母校恩情,关注母校点滴”,赢得了全场校友的认同。

会上,还进行了捐赠仪式和毕业生与母校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过后,学院举办了毕业生大讲坛和座谈会,同时邀请校友参观实训室。

据了解,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联系会于去年创办,已建起了3个联络站。2018年,学院还将继续建设17个联络站。联系会总会将启动“杰出教师”“优秀教师”“杰出校友”“优秀校友”“突出贡献校友”的推荐、评选等活动,并结合《内江职院志》的编写、“内江职院校史馆”的建设,征集史料,将杰出、优秀教师、校友的事迹写入校史、陈列展示在校史馆里,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激励后辈后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