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市直单位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12 16:5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李燕 邓顺仙)1月12日,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7年度市直单位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波、市纪委派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刘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秋生主持。

会上,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3家单位主要领导,就落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个人廉洁从政情况等进行陈述,刘波同志针对各单位工作特点,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群众就医满意度、合理控费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质询。会议对3家口头述责述廉单位和7家书面述责述廉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晋荣同志强调,各单位主要领导提要坚持做到“三个带头”、“四个注意”。“三个带头”:一是要带头学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二是要带头接受监督;三是要带头廉洁自律。“四个注意”:一是要谨言慎行;二是要自设防火墙; 三是不要搞“一言堂”;四是要注重公开公正。

刘波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各单位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真正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确保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锻造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二是责任再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核心在领导班子,关键在党组织书记,重点在班子成员。要压实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压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三是任务要再明确。要从严抓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要从严抓纪律,用纪律规矩管住管好队伍;要从严选人用人,树立正确的干部导向;要从严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从严抓惩处,始终保持执纪反腐高压态势;要从严抓责任落实,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合力;要从严要求自己,以上率下、树立标杆。

驻委纪检组成员,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市直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