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健康管理专委会年会在市二医院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29 15:0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月26日,内江市2017年健康管理专委会年会暨健康管理学术交流会在市二医院顺利举行。来自市里多名业界专家齐聚一堂,积极进行学术交流,为内江人民的健康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吴道全致开幕辞。

会前,内江市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举行了换届改选。会上,多名业界专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演,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学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内江市健康发展需求,强调了全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为养成健康管理的良好习惯提供指导性方向。

据了解,内江市医学会健康管理专委会自2015年1月25日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卫生下基层,积极组织开展省级和市级继教培训,不断提高我市健康管理水平,为内江的健康管理事业和疾病管理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二医院体检科医生邵俊侠告诉记者,此次年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对慢性病管理及健康管理工作的总结,也是为推进全市健康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各医院间相互学习促进,交流沟通,共同搭建健康管理学术交流平台,加快推进健康管理事业的稳步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