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委宣讲团到市住建局进行会议精神宣讲

www.scol.com.cn  (2018-02-01 17:0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餐  

四川在线消息(邓餐)1月31日,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隆昌市委宣讲团到市住建局进行宣讲报告,市住建局系统及开发区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聆听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美作的标题为《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而不懈奋斗——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内江市委七届六次全会、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会上,谭美书记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内江市委七届六次全会、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内容,从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到内江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的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再到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的会议主要任务、一年工作回顾、“一二三四五”发展新思路开启新隆昌新征程、“十大任务”推动隆昌卓然崛起、民主法治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全面解读了三大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同时,在会场上还播放了隆昌撤县设市的宣传片,与会人员观看后更是深刻的感受到作为一名新隆昌人的骄傲,也增强了住建系统广大干部加快建设美好繁荣和谐隆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后,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杨就学习贯彻三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三、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要求参会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