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备战春节保电

www.scol.com.cn  (2018-02-14 10:02: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电力的优质可靠供应,2月11日上午,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再次召开春节保电专题部署会,要求各基层单位全力以赴,做细做实保电工作,确保广大用电客户度过一个舒心的节日。

按照保电工作安排,内江供电公司将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设备巡视,正在对输电线路、变电站、配网供电设备等开展全面的红外测温,重点关注入冬以来出现过重载、过载的线路和设备进行重点监控,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缺陷和隐患;二是加强负荷预测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节日期间保持电网“全接线、全方式”运行,保证电力可靠供应;三是做好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对山火易发区段,采取加强宣传、缩短巡视周期、依靠群众护线等方式,做到早发现、早避险、早处置,确保线路安全运行;四是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落实应急抢修人员、车辆、物资和后勤保障,对节日期间进行的抢修抢险作业,严格按照精准“日管控”要求做好现场安全管控工作,值班管理人员要落实到岗到位工作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效地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

目前,内江供电公司正按照春节保供电工作方案,有序开展保电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力的可靠供应,确保内江城乡用电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罗国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