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二中“以幸福的名义”开启新征程

www.scol.com.cn  (2018-02-28 16:2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远仲  

四川在线消息(张远仲)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7日早晨,隆昌二中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隆昌二中党委书记、校长郭坚做了题为“幸福”的新学期致辞。郭校长说:“幸福是一种态度。拥有良好的心态,你就会发现幸福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他认为,幸福在于拥有健康。身体健康是“1”,而学习、事业、金钱、名利等都是“0”,失去了健康这个“1”,后面再多“0”都毫无意义。告诉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保障幸福。

幸福在于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老师的教诲。只有懂得珍惜拥有,感恩他人,才能体会到幸福。

幸福在于知识的积累。“知识的积累是你获得幸福的基础,只要你坚持下去,你就能获得开启幸福大门的金钥匙”。幸福在于奋斗,奋斗的人生最幸福。“我们只有奋力拼搏,才可以是自己的人生之路更加辉煌、更加幸福”。

郭坚校长还强调读书是一种幸福。读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品位,读书是一种境界,是一种精神,一个人一旦与书结缘,就等于和幸福结缘,就会一步步走向人生最美好的境界。

隆昌二中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将幸福植根于全体师生的心灵,激励师生“带着自信的微笑,向幸福奔跑”,希冀师生以不懈的奋斗向着梦想扬帆起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