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统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25 15:5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2月以来,内江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认真组织收看。及时下发收看通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45人收看了2月13日晚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新闻报道。

二是及时传达学习。2月22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恒利主持,全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上,倪恒利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波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传达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三是狠抓宣讲学习。全市统计系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市局召开党组会1次、中心组学习会1次、职工大会1次、支部学习会2次,县(市、区)局分别召开学习会议7次,利用统计内外网站、局内LED显示屏等宣传40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