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新时代创造新奇迹

www.scol.com.cn  (2018-02-27 23:1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 春回校园,阳光明媚,金黄的油菜花灿烂绽放,广袤大地已经耀眼辉煌。2月27日,球溪高级中学近六千名师生参加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分管教学工作的林华文副校长公布了上期各年级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学们听着那一个个饱含自己和老师辛勤汗水的数字,眼神里满满的全是骄傲;那自豪掌声啊,全是对自己和老师的点赞!

分管德育和后勤的领导分别就上期学校相关工作做了精彩总结,并就2018年工作提出期望!

接着校长伍文森同志公布了上期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名单,欢快而又激昂的颁奖曲把大会推向了高潮!那一个个代表着光荣和优秀的名字每次响起,必然迎来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和激烈的喝彩,这是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与祝贺,更是对球中的铭记与感激:感谢老师们的真情奉献,感谢学校给我们配备了如此优秀的老师,更感谢去年那个努力的自己!

优秀的同学总是会得到很多人的关注,此刻,球中近六千双眼睛都看着你们,没有人不羡慕站在主席台上的您!!

高2019届2班同学郑暄自豪的拿起刚刚领到的奖金。他说刚才领奖时已向伍校长保证:下次一定飞得更高!

“郑暄,祝贺您!”“郑暄,祝贺您!”……同学的祝贺,一定会让郑暄、让更多球中学子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

下次,我们一定要一起飞,一起飞向更高的目标!

最后,伍文森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并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豪情,奋力拼搏,为本期教育教学再创佳绩。

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球中人!沐浴着新春的气息,洋溢着春天的喜悦,迎着春日暖阳一起为创造球中新的辉煌扬帆起航!(来源:资中县球溪高级中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