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球溪中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26 19:3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治蜀兴川尽绵薄之力,2月26日,资中县球溪高级中学党总支在学术厅召开专题学习会,球溪高级中学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前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观看《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视频。会上,伍文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伍文森同志指出,这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是党的十九大后总书记外出调研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治蜀兴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是总书记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的总纲,是督促我们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指示,是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方略和建设进取美丽文明球中的重要要求。

伍文森同志还强调,在调研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成绩的取得源自于全省人民谋发展、促进步、讲团结的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勇向前的精神。伍文森同志告诫在座党员,作为球中的一员,同样必须拥有坚定的信心,不忘“溪流精神”之初心,砥砺向前,为2018年顺利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创建成功四川省一类示范高中,高考实现重本上线321、本科上线1070的目标,齐心协办、锐意进取,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不懈奋斗,为谱写四川篇章球中章节不懈奋斗。

会议的最后,伍文森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告诫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贯彻到位,精准落实到位。学习领会在脑子里,宣传贯彻在生活里,精准落实到工作里,全体党员要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为新征程上的四川和球溪高级中学满怀信心,奋勇向前。(来源:资中县球溪高级中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