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贯彻落实市纪委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01 15:4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浩宇  

四川在线消息(陈浩宇)2月24日下午,隆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隆昌市纪委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赖庆勇主持。

会上,赖庆勇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尹忠同志在市纪委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王昭夏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就学习贯彻中共隆昌市纪委一届一次全会精神提出以下四点贯彻意见:一是要吃透会议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内涵,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抓落实,持续强化正风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坚决治庸治懒治散,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完善职工去向登记台账,不定期抽查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三是要求全局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将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一届一次全会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挺纪在前,树立廉洁从政新形象。四是要强化制度执行,坚决纠正“四风”,着力把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