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医疗卫生计生系统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3-06 11:0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5日,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医疗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李秋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工作着力方向;要自觉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狠抓落实的有力举措,奋力建设健康幸福内江;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市直医疗卫生计生系统具体贯彻措施:一是着力抓好党的建设;二是着力抓好医药改革;三是着力抓好能力建设;四是着力抓好健康扶贫;五是着力抓好中医药事业发展;六是着力抓好项目建设;七是着力抓好创卫工作;八是着力抓好计生国策;九是着力抓好保障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