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统计局确立“三新”提升农村统计服务水平

www.scol.com.cn  (2018-03-14 16:5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2018年,内江市统计局为满足新形势下不断增长的农村统计服务需求,确立“三新”努力提升农村统计服务水平。

一是拓展新视野提升工作思路。积极围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思路,坚定不移地实施“12345”现代农业产业提升行动,坚持以“甜城味”公用品牌为引领、以两个园区为驱动、以三条产业带为牵引、以四大功能区和五个万亩产业示范片为支撑,加快建成成渝经济区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

二是提高新作为提升分析水平。重调研讲实效,加大农村形势调研力度,把握第一手资料,加大与涉农部门密切沟通,注重分析服务的实效,结合农业供给侧改革监测,开展农村经济研究,深层次探索数据背后的文章,打造高质量的调研研究分析。

三是谋划新突破提升统计服务。内江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农业供给侧改革监测,深入学习制度,开展培训会,加大工作力度,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突破口,注重农村统计服务,加强农村统计产品的推广,开展动态监测和分析,提高统计服务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