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6 10:2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贞  

四川在线消息(李贞)3月15日,内江农商银行参加了由人民银行内江中心支行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活动地点设在人群聚集的大佛寺广场,活动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通过现场分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让金融消费者熟知其在购买金融产品和接受金融服务过程中享有的权利及其应当承担的责任和风险,告知客户投诉受理渠道、处理流程,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

活动过程中,内江农商银行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征信知识、反假币知识、反洗钱知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等;指导和帮助居民群众使用内江农商银行手机银行,现场拓展电子银行业务。

此外,内江农商银行还积极利用所辖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厅堂放置“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折页,充分营造金融知识宣传氛围。网点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单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接受公众的咨询,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

活动期间,内江农商银行共发放宣传折页4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内江农商银行与金融消费者的关系,促进了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引导了客户观念的有效转变,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了消费者信心。

内江农商银行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传,高度关注金融消费者实际需求,持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扎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承担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