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三八” 暖“她”心

www.scol.com.cn  (2018-03-09 15:5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彩虹  

四川在线消息(马彩虹)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内江邮政一方面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女职工送欢乐、送健康,让女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温暖,展现新时代邮政女职工的风采;一方面借势“三八”节,增强女性客户黏合度,打造紧密型客户关系。

趣味活动展活力

3月6日,市分公司举办趣味活动,女职工分小组以比赛方式依次开展“齐心协力”“数字抱团”“跳绳接力”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女职工之间的彼此了解和沟通信任,增进了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3月7日,隆昌市分公司开展庆“三八”活动,以“一人比划大家猜”“抢板凳”“传口令”三个团体游戏赢得在场女职工的阵阵笑声。

3月8日,资中县分公司以庆祝“三八”节为契机举办工会活动,为全公司女员工调剂身心,使公司女员工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决胜“开门红”战役中去。本次活动共有全县女员工、网点负责人等126人参与。组织烧烤、钓鱼、徒步等活动。

同一天,威远县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踏青和趣味游戏活动,精心策划“背夹汽球”“独脚小火车”“两人三脚”等三个挑战项目。女员工们个个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3月9日,市中区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性员工在市中区乐贤镇大自然景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野外拓展活动,开展掷骰子比赛、群体捆脚比赛跑、单脚跳三场趣味竞赛活动,整场活动氛围热烈,有效的疏解了员工工作压力、提升了团队士气!

激发“女子力”

在“三八”节期间,各大电商借势发力,开展“女王节”“蝴蝶节”“女神节”营销活动,内江邮政也看到了女性带来的消费力。

3月6日至8日,威远县分公司组织全县15个网点分别邀请当地商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户外踏青活动,旨在维系感情、做好商户资金回笼。该县分公司制定了活动方案,网点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户外包抄手比赛,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参与商户均在各自朋友圈发布活动照片,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3月8日,市分公司抢抓“三八”节节日营销契机,组织“玉蟾山-古宇湖”一日游,成功营销市移动公司25人和市分公司13人参团,实现邮电国旅业务收入5244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