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15:5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舒从毅  

四川在线消息(舒从毅) 为增强广大文化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普及维权常识,3月15日上午,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在隆昌市东门广场参加了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广体新局通过设立咨询台、公布举报电话(12318)、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文化市场相关的法律法规、盗版音像制品辨别方法、文化市场管理相关规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宣传和解释。并将部分收缴的非法出版物样本进行展示,向现场群众宣讲识别盗版音像制品和盗版书刊的基本常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解答文化市场相关法律问题30余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