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邮政与威远速递开展职工联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7 16:0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曹阳  

深化交流 促进发展

威远邮政与威远速递开展职工联谊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曹阳)3月6日下午,威远县邮政分公司包裹快递部、渠道平台部与威远速递公司联合举办了投递人员交流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共计36人参加,旨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员工感情交流,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据悉,活动除开展“袋鼠跳”“无敌风火轮”“抢宝座”等分组趣味比赛项目,还开展了“投递技能大比拼”,由投递组普邮段道和速递公司商投段道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进行分报纸PK赛,专业组让业余组提前1分钟进行,最终投递组普邮段道曹顺跃、徐洪兵、曾松分获前三名。参赛选手通过台上切磋技能、台下共叙友情,提升了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工作热情,展示了邮政投递职工团结奋斗、敢拼会赢的精神风貌,深受职工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