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8-03-10 16:5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良杰  

四川在线消息(李良杰) 3月10日,内江七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强家校交流,规范学生行为,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

首先开展的是2018年家长学校第二次授课活动,由学校德育副校长喻亮主讲。喻亮同志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就家庭教育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内容涉及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安全等方面。

随后,各班分班召开的家长会上,班主任对本班上学期教育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确定班级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并分别对学生和家长提出了要求。家长们纷纷表示:每次参加七中组织的家长会都是一次自我提高的过程,真是受益匪浅!

此次家长会整合了学校、家庭的教育力量,加强了教师与家长的沟通,为新学期内江七中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