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中开展“向吴俊寰烈士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3-13 16:0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良杰  

主题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李良杰)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3月12日,内江七中团委利用朝会时间组织开展了“向吴俊寰烈士学习”主题活动,全校2000余名师生聆听了救火英雄的先进事迹。

学生代表谢金赤在国旗下讲话中向全体师生介绍了英雄吴俊寰的感人事迹。吴俊寰在生死关头不顾个人安危闯入火海,用生命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他勇于奉献、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永远值得学习和铭记。

随后,校团委李良杰老师宣读了《共青团内江市委关于开展向吴俊寰烈士学习的通知》,号召全体青年学生要以吴俊寰烈士为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敢挺、苦干、实拼”,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优良风貌 ,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朝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传颂英雄事迹,在全校掀起了一股“向吴俊寰烈士学习”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