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中教职工学习宪法修正案

www.scol.com.cn  (2018-03-16 16:5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慈刚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内江七中教职工学习宪法修正案

四川在线消息(肖慈刚)3月15日,内江市第七中学在学校学术厅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学校分管普法工作的副校长主持了学习并发言。

他认为,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群众真诚的信仰。宪法只有深入人心,宪法实施才能真正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广大教职工要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

全校教职工一致认为:此次宪法修改,对于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至关重要、影响深远。

会上要求,全校师生要广泛开展学习宪法、尊重宪法的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使遵守宪法成为全体师生的自觉行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强学习和理解,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