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烟草专卖局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4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扬  

四川在线消息(周扬)3月29日,威远县烟草专卖局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全面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爱国主义情怀。

电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电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提供了生动教材。观影职工纷纷表示,为当今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将以这次观影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价值观,守好烟草市场,做好卷烟销售,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内江烟草建成行业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骨干企业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