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全国统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02 15:5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2日,内江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参加全国统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国家统计局于3月2日上午召开了全国统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回顾了统计部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工作,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目标和要求。

在收看全国统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后,内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恒利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一要以落实责任为抓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以廉政教育为先导,夯实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三要以源头治理为载体,提高监督实效;四要以行风建设为重点,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