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1 17:3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巧  

四川在线消息(林巧)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按照《隆昌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 于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的通知》(隆爱卫办发【2018】2号)文件要求,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于2018年4月11日在隆昌市东门广场开展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咨询台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了大队职能职责并详细讲解了医疗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艾滋病防治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卫生安全知识。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文明健康素养,倡导市民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了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享共建国家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