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大学生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技能大赛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16 16:4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喜获1等奖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14日,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大学生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技能大赛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参赛。其中,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贺刚、热夫五只莫获得1等奖,夏开贤、周沿宏获得2等奖,教师陈张华、王冉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这个大赛面向的是畜牧兽医专业的高职学生,大赛根据国家职业标准和《新城疫诊断技术》标准,对接国赛,确定了比赛的内容和方式,这次比赛也是对全省开办畜牧兽医专业的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和考评。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校内各相关部门全方位配合,大赛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我们还邀请了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企业行业的7位专家作为裁判组。”内江职院副院长谢婧介绍。

该校农业技术系教师陈张华说:“很高兴能够参加到这次我们省级的新城疫抗体大赛,这次大赛其实选的这个主要运用于我们实际临床当中非常广泛的一个项目,它主要涉及的面非常广,涉及到我们的临床兽医的传染病、诊疗技术以及我们的微生物,这些对于我们临床解决实际问题非常有帮助,我们学生通过这个技能的比赛他可以更有力的在我们整个训练的过程当中逐渐的培养我们的解决实际问题的一种能力,从而让我们出去的学生更有利于适应社会、满足社会的需求。这种活动它也是主要通过学校、企业和行业的共同组织来完成,这种合作方式的话,更有利于我们学校和企业的一个加强合作交流,从而真正实现我们学校和企业,共同培养我们畜牧兽医专业的一线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