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26: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4月15日,是第3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认真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司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不仅利用周例会等各类会议,还充分运用楼宇电视、宣传展板和公司门户网站进行宣传,并要求公司员工自行下载相关学习资料进行再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员工心中。

“国家安全其实就在我们身边,特别是网络安全更与我们的日常工作紧密相关,我们应该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国家安全尽一份力。”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广大电力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让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维护、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义务,进一步树立了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尽到公民义务,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罗国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