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邮政分公司举办大美乡村史志册《铁佛镇志》发放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4-19 11:0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邹晓丹  

四川在线消息(邹晓丹)4月18日,资中县邮政分公司在铁佛镇举行《铁佛镇志》发放仪式。资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铁流,铁佛镇党委书记钟敏及铁佛镇各村委代表、知名人志、企业代表共计62人参加仪式。

《铁佛镇志》的出版,为辖内领导决策和社会各界了解村镇情搭建了桥梁,为今后人们了解、研究当地自然地理的变化、人口村落的迁移、经济产物的消长、人文风尚的传承等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和借鉴。刘铁流、钟敏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资中邮政积极担负起传承地方文化的时代使命,所搭建的镇志编撰平台,为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乡村文化的保护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向参会代表现场发放了《铁佛镇志》,仪式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共计发放《铁佛镇志》500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